close

【熱搜星話題】「學姐」黃瀞瑩認了單身 小聲喊:沒人追,擇偶前提暴光!

劉以豪時隔4年再與郭雪芙合作、演出台視、八大「我們不克不及是伴侶」,沖破舊日暖男框架,丟掉乖乖牌形象負擔,搖身一變成了「硬著來」的強橫壞男人,劉以豪近日接管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」專訪坦言,「對自信心不足的我來講,就是最大的突破和挑戰。還好因為有馮凱導演的指點,才得以讓我在他現場邊改腳本、邊演時,以激將法衝擊出對照更大的表演體例。」

出道10年,劉以豪重新人模特兒,在期待試鏡機遇同時,到咖啡店、美式漢堡店打工賺取75元菲薄單薄時薪,到因電影「比悲傷更悲痛的故事」,提升為億萬票房男神, 10年星路點滴在心頭,這次和郭雪芙合作,迥殊要感謝她,坦言其時拍攝「喜好.一個人」時,接觸大範圍宣揚活動、接見經驗不多,「看到麥克風堆到我眼前,常重要到往撤退退卻;但她都會擋在前面、或在後面撐住我,給了我壯大氣力,讓我不會那麼害怕面臨鏡頭。」

提到拍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演出王牌交易員,劉以豪笑稱,「我完全不會理財,從出道到現在還是把錢都交給媽媽管。對數字概念完全不行,不想被那個太複雜的風險世界束縛;所以這一切就在戲裡過癮的演,鏡頭開關下,滿足每天幾千萬、幾百萬上下的感覺就可以了。平常我只想當放空的孩子,只管去想露營的事,人生還是這樣簡單、Chill 一點就好了。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84613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